黑巧松松

管挖不管埋

【Ren x 原创女主】冤种花园(62)


日出(1/1)


------------------


62.

 

 

 

 

安安稳稳地睡了一晚上,临到早晨才忽然做梦。

梦见过生日,有人送了我一只西伯利亚森林猫。

又大又黏人,一直赖在怀里翻肚皮。毛色也漂亮,埋进去香香软软的,舒服极了。

难得在梦里实现撸猫自由,可惜小家伙有些热情过头,非要扑上来舔我,温温热热的,还有点痒,直接给我舔醒了。

痛失爱猫!

“早安。”

Ren的嘴唇从眼尾移到耳垂,温温的,痒痒的……原来是你小子在扰人清梦啊。

我艰难地睁开眼,发现屋里漆黑一片,唯一能感觉到的是Ren的视线。

“唔……天还没亮……再睡五分钟……”闭眼翻身,一气呵成。

我国家一级赖床表演艺术家的名号可不是空穴来风。

Ren一定是笑了,我听见他上扬的气声。“不是说要去海边看日出吗?”

……昨晚睡着之前,好像是提了一嘴。因为忽然想到Ren带Gorya去海边玩的场景了嘛。

“明天,明天再去……今天太困了……”

“好。”Ren直起身,还贴心地给我掖了掖被子。“但叔叔阿姨已经起床了。”随时可能上楼看到我钻他被窝。

“啊?”耍赖失败。“啊……”

我不甘心地哼唧了两声,翻回去抱Ren的腰。“五分钟,这次真的五分钟。”

可撒娇也不总是管用的。

Ren低头将我的手揽到他脖子上,直接给我打横抱了起来。“嗯,睡吧。我走慢一点。”

Stop!用这种姿势下楼更不妙吧!

我麻溜地滑到地上,一个箭步冲下阁楼。

 

Ren宝,五分钟治好了我的赖床内耗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清晨五点半的沙滩上没有人,只有风。

“阿嚏——”

我吸了吸鼻子,后悔又穿了吊儿郎当的T恤短裤人字拖。

这般美景,如此氛围,理应换一件仙气飘飘的连衣裙,在日出时刻,和我俊俏的男朋友接一个无比浪漫的吻……

“冷吗?”

Ren只穿了一件衬衣,没有外套给我披,便将我圈进怀里抱着。

泰国能有多冷啊,就算下雨也是二十五度起步,但为了保持这种相互依偎的情侣姿态,我厚着脸皮点了点头。

两个人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讲话,就这么坐在礁石上,看那橙黄的太阳一点一点从海里冒出来。

那样的景色,也不能说是震撼吧,只是忽然就感觉到某种圆满。

人的一生好短,有太多来不及看的风景和无法遇见的人。

我却很幸运。

 

我仰头看Ren,正撞上他垂眸的视线,扫得我心肝直打颤。

这,这就是传说中的似喜非喜含情目吧。黛玉妹妹看了直呼内行,曹雪芹立刻文思泉涌。

见我看他,还歪头冲我笑:“看什么?”

别再散发你那该死的魅力啦,咱就是柳下惠转世也把持不住啊。

“指不定谁先看的谁呢。”我转过头小声嘟囔。

嘴有多硬,心跳得就有多快。

“嗯?”

“咳,我看,看你怎么坐着不动。”Ren的手本来懒懒地搭在我腰上,被我抓起来做成握笔的姿势。“此情此景,不该画点什么吗?”

他好像很久没有画画了,指关节上的茧子都在变软。

“画什么?”

这还用问?当然是画我!

我用眼神谴责了他的明知故问。

如果十年之后我们故地重游,还得给我再画一张呢。


我从Ren的怀里坐起来,想站到海边给他当模特,却被他拦腰扣了回去。

“不想画。”Ren用下巴抵着我的头,把我钉在他怀里。

声音是从头顶直接钻进心里去的,男人懒洋洋地拖长了尾音,带着泰语特有的腔调,恍惚间好像有一只撒娇的大猫在喵喵叫。

这我哪受得了啊,心想他爱画不画吧,让我先完成自己对海边、日出和甜蜜约会的最后想象:一个无比浪漫、难舍难分的吻。


冷知识,不穿仙女裙也能谈恋爱。


我仰头去亲Ren的下巴,想等他低头时自然而然地吻上嘴唇,结果刚触到皮肤就感觉哪里不对劲。

硬硬的,还有点扎嘴。

这是……长胡子了吗?

看起来还蛮光滑的耶……虽说青春期正是该发育的时候,但发生在偶像剧主角身上就有点稀奇了。

不确定,再亲亲看。

没等我贴近,就被Ren的大手挡住了去路。

“嗯?”我无辜地眨了一下眼。

Ren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神情有点不自然。“我不太会用,那种剃须刀。”

昨天说走就走了,什么都没带,日用品全是集市上现买的。Ren其实不怎么长胡子,但可能是昨晚没睡好,早上就冒了一点出来,只好借用Gorya爸爸的老式剃须刀。

害,不就长个胡子嘛,怎么还不好意思上了。

“哎古,我们Ren宝,长大了。”我伸手去捧Ren的脸,笑得很张扬。“来让姐姐看看……”

Ren不自觉后仰了一下,立刻把我两只手都抓牢。耳朵是早就红透了,却还要咬牙反击。“喜欢这个?”

他昂了昂下巴,低头贴到我脖子上,蹭我一激灵。

此后凡是暴露在外的皮肤都不能幸免,Ren真的变成调皮大猫在我领口上乱蹭,一点点硬茬磨得人浑身发痒又无处躲藏。

“痒……”巨型猫猫,推是推不开的,只能边笑边求饶。“我错了,我错了,P‘Ren,Ren哥……”

趁Ren心软的空当,我赶紧从他怀里钻了出去,撒丫子就往海边跑。

等跑远了,再回头冲他做鬼脸。

“Ren宝,妈妈爱你!”

 

日出,沙滩,无人的海边。

这般美景,如此氛围,却再也容不下一个浪漫的吻。


接下来请欣赏儿童独幕话剧:猫抓老鼠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“不会游泳还敢往海里跑?”

Ren太生气了,一句话反反复复,从上车念到下车。

我耳朵起茧,但不敢吱声,缩在他背上唯唯诺诺,诚意悔过。

人字拖掉海里了,Ren一路背着我,拐进果园时忽然顿了顿。

“Ren?”我小心翼翼地探出头,以为他又要生气。

眉头确实还皱着,视线却落到路的尽头。

我跟着转过头,看见某只小狗狼狈地蹲在木栅栏前面。

脏兮兮的卷毛耷拉着,身上穿的还是昨天那件花衬衣,里边浮夸的蕾丝内搭甚至破了一个洞。

“呃咦,Thyme少爷?怎么搞成这副鬼样子了!”我发誓我没有幸灾乐祸。

他好像已经在门口蹲了很久,扶着栅栏站起来还有点摇摇晃晃。

“我……”Thyme快委屈死了,还要象征性地维护一下他那没用的自尊。“你、你俩看起来,也没好到哪里去。”

虽然我和Ren的衣服还在滴水,头发也湿漉漉地贴着脸,但也比你这内衣破洞的要强一点吧?

“哦?那你是不需要我们的帮助了?”

这种时候Ren自然和我恢复了默契,抬脚就要绕过Thyme往里走。

倒霉小狗立马就绷不住了。

“诶别,别……”他慌慌张张地挽留。

“我离家出走了!”












null

这次算恋爱纯享版了吧!

评论(65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