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巧松松

管挖不管埋

【Ren x 原创女主】冤种花园(69)


医院(1/1)


-----------------


69.

 

 

 

那是Ga叔店里最贵的郁金香,因为花型近似王冠,代表着荣耀和凯旋。

 

“救护车!叫救护车啊!”

我手忙脚乱地从地上爬起来冲向Gorya,害怕她像Thyme一样直挺挺地倒在眼前。

然后撞头、大出血、抢救、失忆……

 

剧情画面在脑海中过个不停,“重伤”的Gorya却完全没有要晕倒的迹象。我低头一看,那小刀原来挂在郁金香的花枝上,半束鲜花都被它无情斩断。

伤口是有的,她刚才抬手用花挡刀,结结实实地挨了一下子,现在还持续掉着血。

这场面看起来可比腹部中刀内出血的Thyme要惨烈得多。

“Tian……”虽然伤口深且疼,但Gorya最担心的却是我的精神状态。

我现在表情大概很怪。

上半张脸还未从巨大的悲伤中抽离,嘴角竟诡异地翘起。

“闭眼,Gorya。闭上眼睛。”

“啊?”

 

不是喜欢装病吗,Roselyn。

这回轮到咱们致敬经典了,先造他一沓病危通知单!

 

和泰国一贯的温吞风格不同,救护车飙得快极了,转眼就有护工抬着担架进来救人。我和Kaning一起上了车,才开始认真构思起本次的特殊行动。

首先,Ren是必须要知道真相的,那医院可是他的地盘;Kavin多半也瞒不住,不如拉拢过来打配合;至于MJ,还算好骗,可以流露出一些真情实感烘托气氛……

思及此,我迅速拉了个四人小群交代情况,但只有坐在对面的Kaning及时回复了一张瑟瑟发抖的表情包。

 

男孩们正在开车。

准确地说,是飙车。

他们无暇顾及手机上一闪而过的群消息。

 

Gorya被推进急诊室后没多久F4就赶到了医院。Thyme在门口发疯,几个医护人员和MJ一起发力才把人拦下。

小狗这一闹,Kaning更紧张了,她一向不擅长撒谎。Kavin趁机将女孩揽到身边,教她埋到自己怀里装哭以躲避Thyme的追问。

而我还没来得及开始表演,就被Ren抓进了一旁的小诊室。他板着脸把我放到椅子上,蹲在前面小心翼翼地处理我膝盖上的擦伤。

其实也没多严重,就是摔跤的时候磕破了皮,青青紫紫的有点吓人而已。

我问他有没有看到消息,能不能帮我搞两张诊断书,他没有说话,只微微叹了一口气就端起药盘离开了。

然后再也没回来。

我满头问号地拉开诊室的门,发现走廊上只剩Kaning和Kavin。两人沉默着坐在急诊室门口,中间还特地隔开了一个座。

这俩人又是怎么了,给我留位子吗?

“嗷,其他人呢?”

“打电话去了。”

“哈?”

“Thyme说要给Gorya找最好的医生。”

“呃,Aira不就是全国最好的医院吗。”

“他好像准备请国外的专家过来组一个医疗队。”

“……”疯子。

他连Gorya哪里受伤都还不知道啊喂!

我赶紧往外跑,得阻止Thyme乱搞。Gorya的伤口应该只用清创缝针再打个破伤风,顶多再输点儿血,真被他搞个医疗团队回来岂不是当场露馅。

“Tian。”Kavin突然从后边叫住我。

我回过头,他已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那张精致的脸上难得露出一点认真的表情。

“Ren今天,第一次闯了红灯。”

我愣了一会儿神,转身跑出了急诊科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“到了现在,你还没为发生的事感到愧疚吗?”

刚跑到电梯间就听见Thyme在大喊大叫,对面站着的人是他永远优雅、永远冷酷无情的妈妈。

“那只是个意外。”她轻飘飘地说。

“那不是意外!”小狗甚至有些哽咽,“如果你过去稍微重视一下别人,稍微有点人性!这种事……这种事根本不会发生。”

电梯门忽然开了,拿着文件走出来的集团总助Pruek礼貌地打断了母子的对话。“Gorya小姐的病情……”

我晕,我还没见着医生呢他就刺探到病情啦?完了完了!

正想冲出去打断,老总助的声音已经不疾不徐地传过了拐角。

“……病情十分危急。”

嘎?

“医生说她失血过多,要再观察几个小时才能做出评估。”

呃,是他说错了还是我听错了……

正迷茫着,就见Ren插着兜从另一间电梯里走出来,我忽然明白他刚才是出去为我的谎言买单。

 

“行了,我知道你想做什么。”Roselyn抱着手臂对Thyme说,“现在人已经交到了医生手上,Aira的医疗资源足够了。我们还是花时间去解决好集团的事情吧……Pruek,麻烦你准备好资料,明天再召集大家开会。”

Thyme刚刚因为Gorya病情危急的消息站立不稳,靠着墙壁才能勉强支撑,听到Roselyn这番没有心肝的发言,两手都攥成了拳头。

“姐姐曾跟我说,每个人重视的东西不尽相同。”他咬着牙走向Roselyn。“我问她,那妈妈重视的到底是什么呢?”

“我们都不敢确定那个答案。”

女人不自觉往后瑟缩了一下,似乎才发现儿子已经长得这么高了。

“但可以肯定的是,你正在走的这条路,总有一天会让你失去所有重要的东西。”

“Thyme。”Roselyn试图喝止自己的孩子,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她的威慑不再有效了。

“今天的结果您已经看到了。Parama未来必须按照我规划的道路发展。”

“从明天开始集团所有大项目都会逐个中止,投资到位后马上开始扶持供应商。如果之后Gorya……不能痊愈,我会带她去美国。”

好霸气的小狗。照他这个气势,Parama集团五年内就能在美国上市吧……那我岂不是原地实现财富自由?

说完Thyme埋着头直直地往前走,碰到电梯口的Ren也没打招呼,看样子是要找个地方好好哭一场了。

Roselyn顾不上还有外人在场,闭上眼反复做了几个深呼吸才调整好情绪。

要不怎么说她是个狠人呢,再一睁眼那双浅色瞳孔便又恢复如常。

冷酷无情,波澜不惊。

Ren礼貌地颔首致意,她神色淡淡地扫他一眼就算回应。两人擦肩而过时,Ren偏过头,冲趴在拐角的我露出笑意。

原来一早就发现我了。

电梯门开了,我做好助跑的姿势,预备等Roselyn一走就百米冲刺扑进Ren怀里。

 

结果有人跑得比我还快。

 

“请等一下!”

吊着手臂的Gorya又变成了一阵风从身旁经过。

啊这……

“我有事想跟您说,可以吗?”

有什么事不能等她同意这桩婚事再说!!!

我痛苦地揪了揪头发。

Roselyn的震惊只有一瞬,漂亮的眼眸微微眯起,上下打量着眼前喘着粗气的女孩。

她的脸几乎没有血色。

“我今天救人,并不因为你是Thyme的妈妈。”换做其他任何人,她都会挺身而出。她能作为体育特长生拿到Kocher的全额奖学金,可不仅仅是因为跑得快。“所以我也不能利用你的感激,获得来自Thyme妈妈的认可。”

我的傻Gorya,什么感激啊,你看这女人像是会说谢谢的样子吗?!

Roselyn面无表情地眨了眨眼。“说完了?”她将手伸向电梯的关门键。

“以前,我好奇你为什么讨厌我,仅仅是因为我家境普通吗。”Gorya加快了语速。

 Ren长臂一挥,反手按住电梯门,用微笑示意Gorya慢慢说。

“现在我想明白了。”

“一直以来你做的那些事,装的那些恶,都是为了有一天Thyme,能管理好Parama集团。”

“因为你其实很爱Thyme对吗?你想把一切都给他,认为那样他就会幸福。”

“但你是不是忘了问问他,他的幸福是什么?在我看来他其实不需要权力,也不需要钱,他只是需要爱。”

听到这儿Rosleyn又忍不住要露出她那种轻蔑的、充满优越感的笑。“不,我很了解他。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他最想做的事情,就是管理Parama。”

“是,他那么小就想要管理Parama。因为这是唯一能让你为他自豪的事情。对吗?”

女人那张无情的面具上出现了一丝松动。

“Thyme很爱你。”

Gorya乘胜追击,描述了Thyme第一次在她家吃饭的场景。她告诉她Thyme的感受,Thyme是如何描述Parama家的餐桌,告诉她一顿温馨的晚餐对他来说有多珍贵。

“有时候,他的幸福可能并不伟大。也许就只是和他爱的家人坐在一起吃寿喜锅。”

“所以,你不同意我和Thyme也没有关系。我理解。”

我不理解!!!怎么又要开始牺牲你一个幸福他全家了吗?你清醒一点啊Gorya!!!

“但我不会放弃。”

没有你Thyme是不会幸福的啊啊啊……啊?

“因为我也同样爱他。”

……她刚刚说,不会放弃啊?


Gorya的话好像和剧里台词一样,又好像不太一样……

我有点儿记不真切了。

 

等我反应过来,Ren已经慢悠悠地走到了我面前。

“在想什么?”他弯腰贴近我的脸。

“啊……Roselyn呢?”

“走了。”Gorya说完话他就松了手,让电梯把人送走。

“那Gorya……”

“找Thyme去了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因为心情过于复杂,我的头越垂越低,Ren的腰也越弯越深。

“你看,Gorya能处理好自己的事。Thyme也可以。”

Ren轻轻捧住我的脸,让我抬起头。

“嗯……”我明明知道的。

仔细想想,我好像一直都在自作聪明。

像个永远只会把事情搞砸的小丑。

如果那把刀真的捅到Gorya身上呢?还有因为担心我而闯红灯的Ren……万一,万一出车祸了呢?

在大厅看见那么多血,他一定以为我也受伤了吧……

 

Ren叹了口气,将我拉到怀里,把衣服用作毛巾,吸纳我无耻的眼泪。

我揪着他的针织外套,努力去克制情绪却怎么也克制不下来。

明明是做错事的人,怎么还有脸哭啊?

Ren摸着我的头,一遍又一遍地耐心安抚,直到我逐渐放松,软绵绵地靠在他怀里发呆。

“膝盖还疼吗?”他轻声问。

我摇了摇头,感觉脑瓜子嗡嗡的,反应都变得迟钝。“脚好像不疼,手有点……”

Ren立刻紧张起来:“手疼?”

“就是这里,嘶……”我呆呆地晃了晃右手,疼得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“别动,我看看。”

“好像肿了。”

“你跑过来的时候又摔跤了?”

“我没有。”我撅着嘴,像被家长冤枉的小朋友。“也不是很疼,我休息一会儿就行……”

“不行。先去拍个CT。可能是骨裂。”

“……”骨裂也太夸张了吧哥哥,我就摔了一下啊!

Ren转身牵过我左手,不由分说地往放射科的方向走。

“我没事,真的。”

“我们回家吧Ren。”

“你看我这不好好的吗,嘶——”

“别乱动了。听话。”

 

天天操心别人,她自己才是最不让人省心的那个啊。

Ren又在心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开始大结局倒计时T^T




评论(34)

热度(3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