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巧松松

管挖不管埋

【Ren x 原创女主】冤种花园(59)


拆家(1/1)


---------------



59.

 

 

 

你见过清晨六点的曼谷吗?

 

我敢说,大部分本地人都没见过。

泰国人的生活节奏实在太慢了,别说是六点,到八点街上都没几个人。

你想中考那年我都能睡到日上三竿,这佛系程度也算世界独一份了。


少爷们更没有早起的习惯。

五点半去隔壁敲门的时候,一个个睡得四仰八叉,只有Kavin起了床。

从他那张难得没有容光焕发的脸来看,大概率是整晚都在失眠。

呵,你也有今天。

比Kavin更惨的是MJ,太子爷上半身靠着床,大长腿横在地上,就那么坐着酣睡,还被悬在床边的Thyme踢了一脚。

“西亚……”MJ被这一脚踢出了梦乡。他迷迷糊糊地揉着后脑勺,抬头看见Lita时还以为是梦——两人昨晚在夜店的矛盾并没有解决。

MJ眨了眨眼,就见Lita径直走到床边,越过他给Thyme来了一拳,大有你踢我男人我断你狗腿的意思。

“嗷!”Thyme当场表演了一个垂死梦中惊坐起,“Gorya!救我!”

 

丢死人了。


Gorya头疼地捂住脸,但又不得不过去劝架。坐在地上的MJ死死抱住Lita的腿,Gorya则拦着张牙舞爪的Thyme,场面一度陷入混乱。

“呃,Kaning,要不你们先上去吧?”

落地窗外的天色已经见亮,我赶紧将两位主角推出了门。错过日出Kavin等于白来,谁知道明天还有没有勇气说完今天的话啊。

 

“你又发什么疯啊!”

“看你腿抽筋,帮忙治一下啊!”

 

……吵死了。

我捂着耳朵绕到床的另一边,见Ren抱着枕头,完全没有苏醒的迹象。

这睡眠质量也是绝了,雷打不动啊。

Ren的睡相很好,深棕色头发并不太乱,但我还是忍不住伸手去拨弄。从发梢顺到眉尾,然后是长长的眼睫,轻轻软软地扫在指尖。当然最软的还是嘴唇,指腹上温柔的触感让人有点上瘾,以至于他睁眼时我都来不及收回。

“你又装睡。”我现在脸皮厚了,不仅不慌,还能变本加厉,惩罚似的按了按他漂亮的唇珠。

自己男朋友,摸一摸,不犯法。

Ren懒懒地半睁着眼,将我作乱的手捉进怀里。“今天的日出,就留给Kavin吧。”

“我们以后再单独去看?”

我抬头看了一眼隔壁吵闹的小学鸡们,感觉确实有点破坏气氛。

还是让Kaning和Kavin安安静静地互通心意吧。

“那去海边怎么样。”

“请Ren少把游艇牵出来溜溜,带我去海上看日出吧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Ren低头将我的手指放回嘴唇,在指尖印下一枚奖励的吻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到健康中心后终于把Kavin支开了,我迫不及待地八卦起天台的情况。

Kaning抿着嘴,只笑不说话,把吃瓜心切的我急得不行。

“表白了吗?在一起了吗?”

我都问得这么直接了,Kaning还是不吭声,先点头又摇头,弄得人一头雾水。

后悔了,刚才就该偷摸上天台围观的。

“表白了,但没在一起?”还是Gorya最了解Kaning。

“嗯……不过想说的话,都说出来了。”

嗯???

什么意思?我们西柚,be了??

但我看Kaning的表情没有悲伤,反而是一种别样的轻松和释然。

那……

“为什么啊?”

为什么互通心意却没有在一起,呜呜呜,我不接受!

“总觉得,做Kavin哥的女朋友不是什么好事。”Kaning诚实道。“而且Tian姐你不是说,以后怎样还要看他表现吗?”

……我好像确实说过这话。

“所以,是你拒绝了他?”

Kaning歪头想了想:“算是吧。”

 

牛哇,牛大发了。我宣布Kaning以后就是我的神,是我唯一的神!

是该这样的,是该狠狠拒绝Kavin的,牢牢把握主动权,让花心大萝卜多吃一点爱情的苦。

我就说Kaning不是什么柔弱小白兔吧,至少也是只小狐狸!

 

脑海中浮现出一根长着Kavin苦瓜脸的白萝卜,我一个没忍住笑出猪叫,差点把刚取了疫苗推门进来的医生吓出诊室。

Kaning和Gorya也吓了一跳:“怎么了Tian姐?”

“没事,没事,哈哈哈Kaning来给姐姐抱抱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新的西柚,啊不,优西CP!我又可以了!

 

等妹妹们打完疫苗,我故意跟Ren说先送Kaning回家,Kavin立刻跳出来说他送就行。

我挑了挑眉,假装勉为其难地答应。

他这么聪明的人,一定能看懂我的眼神:

好自为之吧,臭弟弟。

 

Kaning有人送,Gorya可不能没有。

不过早上Thyme忽然有急事先走了,护送Gorya的职责自然而然地交接到了我手上。

那古董花瓶的债还没有还清,Gorya想回家拿几件换洗的衣服再去Parama城堡继续倒霉的女佣生活。但Ren刚把车开进路口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,前面停了好大一辆白色货车,有工人正在往上搬运着什么。

……别是Roselyn因为婚约的事提前回国,叫人拆家来了吧。

正想着要不要叫Ren先调头,就听前方传来一声巨响,Ren适时踩了刹车。

Gorya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匆匆推门下车,拉都拉不住。

我和Ren急忙跟了上去,果不其然就见工人们在Gorya家里进进出出,电锯声、打砸声不绝于耳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“这里是我家!”

“诶小妹妹你不能进去!里面很危险!”

心急如焚的Gorya被人拦在了门口。

 

我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,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恐慌、愤怒、无助,甚至还有点委屈。

这里是我们的家啊。

“住手,都住手,我要报警,我告你们非法入侵!”

门口的工人想将我也一并拦下,但被Ren给按住了。

大叔无奈道:“我们只是按吩咐做事啊。”

“谁吩咐你们的?”Gorya连声音都在颤抖。

“管她是谁,你们现在就是在违法,一告一个准那种。懂吗?”我恐吓道。

工人们将信将疑地停下手里的动作。

二楼的人没听见,还在叮铃哐当地砸,从阳台扔下来好几个收纳箱,衣服鞋子落了一地。

全是我的。

当时收拾好了没来得及往Ren家里搬。

“……高空抛物!高空抛物也是犯法的!”

气死我了,狗Thyme,自己老妈搞不定,却要我们来承担这些后果。

Ren和Gorya也蹲下来帮我收捡地上的东西,捡着捡着两人忽然顿住了,齐刷刷转头过来看我。

“呃,怎么了?”看我干嘛?我刚刚不小心把心里话骂出来了?

Gorya冲我眨了眨眼,从我的衣服堆里拣出一块手帕。

白色的,中间绣着Ren的名字。

Ren接过手帕,表情颇有些意味深长:“谢谢,我以为找不回来了。”

我一把将那罪证抢过来塞进兜里:“现、现在是讨论手帕的时候吗!”

“都被人偷家了!我们……”

我慷慨激昂的檄文还没讲出开头,Parama集团的老总助就坐着豪车粉墨登场。

这老爷子也怪有气质的,等保安给他开门才慢条斯理地下车,拿着文件优雅地走到我们面前,用最礼貌的语言说出最残忍的话。

 

“很抱歉。”

“但,这块地已经属于Parama集团了。”

 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null


恭喜西柚cp升级成为哟西cp~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3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