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巧松松

管挖不管埋

【Ren x 原创女主】冤种花园(68)


水果刀(1/1)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68.

 

 

 

Thyme的办公室在Parama集团最高层,直达电梯爬了两分钟才到顶。

这小子不是连坐摩天轮都害怕吗,每天来这儿是上班还是上刑啊……


行政助理走在前面,毕恭毕敬地将我们请进办公室后才转身离开。
我这提了一路的气终于能松一松了。被人用这样小心翼翼态度对待的感觉并不好。

Thyme双手撑在办公桌前,看背影是已经蔫儿吧到不行,连我们进屋都没反应。

“喂,Thyme。”我叉腰走近,伸手拍他的肩。“你……”

小狗回过头,脸上湿漉漉的,额前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,样子十分狼狈。

那些责备和挖苦的话,忽然都说不出口了。

他应该也很不容易吧,要在这塔尖儿上立足。

“你……你饿不饿?”

 


于是第三次F4全园代表大会就在火锅店里召开了。

在MJ的火锅店。

“嘶……我打算重新注册一个,中文商标。”MJ一边吃一边呷牛奶解辣,“看起来正宗一点,再做成全国连锁。”

好家伙,这么大一家还不够他吃的,还全国连锁……咱们太子爷对火锅的执念是不是太深了点?

“餐饮风险也不小。”Kavin正和蟹棒上的薄膜较着劲。他把围裙袖套都穿戴整齐,生怕衣服上沾到一点儿油渍。“你可别扩张太快,把我的压岁钱全拿去打水漂了。”

压岁钱多到做投资是吧,什么家庭?

“你俩居然偷偷搞事情。”我啃着鸡爪谴责道,“有钱不叫大家一起赚,是不是兄弟啊。”

“有些人还偷偷结婚呢。”Kavin的反应一向很快。

MJ也立刻附和:“就是就是,跟兄弟合什么伙,直接开夫妻店多好?”

我被这两个家伙一唱一和噎得没话说,Ren竟然还对他们的说法表示赞同,笑眯眯地问我想开什么店。

这个笨蛋,自己开店哪有直接入股等分红爽啊!

大家嘴上不饶人,手也没闲着,抢起肉来六亲不认,导致心情不佳提不起劲的Thyme一直捞不着好东西。

“是不是兄弟啊!”连块肉都不给他留!

小狗气得撂了筷子。

 

看给狗惯的。那不是你自己非要装没事人,死活不告诉我们集团情况嘛?

我夹起漏勺里最后一块麻辣牛肉,在Thyme面前晃了晃:“喏,现在是‘神奇牛肉’游戏,先让我们审判一下你有多惨,值不值得吃这块肉。”

Thyme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咬咬牙放弃了最后那点自尊心。

自从回到集团,他没有一刻松懈,只为早日掌握话语权,改变他妈妈建造出来的那个没有人性的世界。他以为自己做得不错,管理也好,决策也好,短时间内做到这种程度,怎么也算是一位合格的继承人了。可他今天才发现,自己不过是妈妈手中的一枚棋子,一个让他们Parama集团看起来后继有人、前途不可限量的“吉祥物”。她仍然是Parama的掌权人和决策者,抛弃供应商、中止MOU协议的相关文件甚至不需要他的签字确认。

更可笑的是,他的努力似乎让Roselyn女士迈向垄断帝国的脚步更加畅通无阻,因为他的“出色”不仅让集团股价回升,还为她赢得了更多资本的青睐。

大概很快,她就能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创立新的子公司,以取代刚刚被抛弃的合作伙伴们。

 

“害,这算什么苦啊。”我嗷呜一口吃掉了筷子上的肉。

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。你小子身后站着的可是除Parama以外,泰国最大的三个集团啊。

“喂!”

看小狗真的要炸毛,我才笑嘻嘻地从菜架子下面端出一盘新的麻辣牛肉。

“既然有麻烦,就该像讨肉吃一样,好好向我们寻求帮助啊。”Kavin涮肉的姿势比我吃牛排都优雅。

“别天真了,这是Parama内部的事情,你们又能做什么呢?”

“内部决策的事,我们的确不好插手。”Ren另找了一副干净筷子递给Thyme。

“但我们愿意在这儿支持你啊。”MJ拿着大漏勺,将涮好的牛肉全堆进Thyme碗里,“无论你的主意有多冒险。”

“你知道要怎么改变你妈妈的决策,对吗?”我举起可乐对Thyme说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Parama集团的引资会果然提前了,这可是Thyme的大日子,他即将带着F4爱的投资在会议上反将Roselyn一军。

是棋子又如何,比起孤立无援的Roselyn女士,我们兵马齐全得像在以多欺少——因为暑假快要结束,Gorya也回来了。

别的不说,就光是为了更好地保护Gorya,小狗这把也得翻身做将军啊。

结局当然是没有悬念的。任何一个明智的投资者都会选择眼光更为长远的Thyme。而且因为我也用Ren爸转到我名下的财产掺了一脚,三大集团的注资还比原先多了5亿,直接占了一半的份额。

我只担心会议结束后半路可能杀出的Mr.李,和他那把不长眼的水果刀。

愁了好几天,想来想去还是让Thyme远离案发现场才能完全规避伤害。我于是早早地带Gorya偷渡进顶楼办公室,等F3夹着狗将军凯旋归来。

小情侣久别重逢,至少先缠绵个一二三四番,根本没有下楼的时间。

至于Roselyn会怎样……大不了就换她重伤嘛,如果因为失忆直接从冷血资本家变成快乐傻白甜也挺好,一键快进到家庭和睦安享晚年。反正我就混在记者堆里,等Mr.李冲过来的时候从旁绊他一脚。这样一方不用受重伤,另一方也不用坐大牢,完美!

 

“我去趟卫生间哦。”

将Gorya安顿好我就扣上鸭舌帽跑下楼,跟在大厅里蹲守的记者们一起东张西望。

东是Roselyn下楼乘坐的直梯,西是Mr.李暗中潜入的停车场。

算盘打得噼啪响,可是这破剧本啊,永远不按我写的来。

刚朝目标人物伸出脚,就被后边急着抢新闻的记者朋友们挤了出去。摇晃都来不及,直挺挺地摔到老李脚边。从清迈带回来的微单与地面碰撞出一声巨响,那一瞬间碎裂的不是镜头,是我脆弱的心。

我哇的哭出了声,在场众人俱是一惊,远处的保安发现骚动也跑过来疏散人群。

Mr.李见势不好,立刻从兜里掏出小刀扑向Roselyn。

“大哥,一人坐牢全家政审啊大哥!”我一边哭一边抓他脚踝,试图拉回这悬崖上的倒霉蛋。

猛地听见中文,精神已然崩溃的李先生还愣了一下,可他早已无法回头了,眼看着刀子就要正中那女人腹部。

危急关头,抱着花的女孩像一阵风,用自己的身体撞开了刀尖前的Roselyn。

染血的郁金香落到我脸上,混杂着铁锈味的淡淡幽香令人恍惚。

混乱的快门和闪光灯屏蔽了五感,直到Kaning的惊声尖叫突破四周。

 

“Gorya!!!”











null

评论(28)

热度(2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