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巧松松

管挖不管埋

【Ren x 原创女主】冤种花园(63)


农家乐(0.5/1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63.

 

 

 

“加油站?你说你把那辆阿斯顿马丁,扔在了加油站?”

Thyme这卷毛脑袋里边都是些什么成分啊,几百万的东西说扔就扔……Gorya形容得太对了,壕性不改,真的是壕性不改。

昨天直接从花店跑回去跟Roselyn对线也离谱。你造反之前好歹先取点现金在身上备用吧,不知道冻银行卡是家长基操吗?

还有,谁跟他说我们在佛丕府的!跑这么快就是想离他这个麻烦起源远一点啊!回头通关办法没想到,先被千里追儿的Roselyn一锅端了……

头正突突地疼着,忽然被一块干燥柔软的白毛巾盖住了。Ren擦头发的动作很轻很慢,擦到太阳穴还要帮我按一按,好像完全知道我在烦恼什么。

我转头看他,他就露出那种让人安心的笑。

一副很有后招的样子。

 

“没油了啊。”Thyme半天才憋出一句回答。

他刚洗完澡,换了身干净衣服,但没有多余的毛巾可用,头发就湿漉漉耷着,显得更倒霉了。

在加油站发现资产全被冻结、自己没钱可付的时候,Thyme人生第一次体会到那种“抬不起头”的感觉。或者说,“窘迫”。

如果他文化水平再高一些,还能想到一个更恰当的成语:囊中羞涩。

 

“你就不能给我们打个电话?”我记得那加油站已经离佛丕府不远了。

从曼谷过来统共就两小时车程,他但凡提前准备一下,都能一脚油门踩到Gorya家。

Thyme烦躁地撸了一把头发:“开机就会有定位。”

……Roselyn,恐怖如斯。

这么爱控制,直接给小狗安个电子项圈得了。

我一时语塞,Ren却忽然开口:“Thyme,你真的决定要反抗她了,是吗?”

小狗点点头,也严肃起来。

“无论如何我都想让她知道,这是别人的人生,不是她的棋盘游戏。”

哇哦,这坚定的小眼神,这帅气发言,值得替Gorya表扬一下。

“那你预备怎么反抗?”我马上举双手支持。

结果Thyme眨巴着他的那双大眼睛,又变回头脑空空的样子,完全没有下文。

……我在期待什么。

反复做了几个深呼吸,才克制住踹狗的冲动。我招招手让Thyme坐近一些。

“你知道的吧,Gorya家的情况并不好。”

“因为房地产价格上涨,地租越来越高,消费品也受影响。”

“这个果园本来就有经营问题,现在连甲方都跑路了,没有人来收购水果,只能自己运到集市上卖……”

而这一切,都跟Parama集团脱不了干系。

Thyme也很清楚这一点。他扭着眉毛,嘴也撅得老高,好像在认真思考什么。

“说这么多,我的意思是,我们这儿啊……”

我摸了摸Thyme的头,故作和善,然后趁他不备一把揪住了耳朵:“不、养、闲、人——”

“嗷!Ren!”

小狗求救的姿势很熟练,Ren笑着把我捞回怀里,继续给我擦头发,还顺便为Thyme指明了逃生方向。

“Gorya应该在椰子林。你开后院那台车去吧。”

 

“你给他发的地址?”小狗跑远了,我扯了扯头上的白毛巾,准备兴师问罪。

我们Ren宝,哪儿都好,就是太喜欢擅自行动了。

“嗯。”但他没想到Thyme能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。

听到肯定的答复,我连头都懒得回,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下去,等他自觉陈述案情。

“Thyme一个人不行的。”他是温室的玫瑰,寒风一吹就可能造成花心破碎。

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Roselyn夫人要拿捏Thyme,比拿捏Gorya还容易。

“而且,我不想你担心太多。”Ren一面说,一面还帮我按着太阳穴。

“你想保护Gorya,我知道。”

他托着我的头,从太阳穴轻轻按揉到眉心。

“但或许有些事情,Gorya也想自己来处理,对吗?”

“我……”道理我都懂,就像Kaning想要亲自翻越Kavin心墙的时候,没有谁能插上手。但我也同那时的Gorya一样,没法不担心朋友。

“相信他们吧。你已经做了很多。”

“有Gorya在身边,Thyme会做出改变。”

 

相信Thyme?

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这小子十六集里有十五集都在气人。

 

但我不得不相信Ren。

我睁开眼,正对上Ren的目光。伸手可以摸到他的脸,和他眼下的疲惫。

白天开长途车,晚上又睡不好,偶像剧主角也是要长胡茬和黑眼圈的啊。

烦死了,明明自己才是最辛苦的那个,还在这里心疼我。

“头再低一点,Ren。”

Ren听话地弯腰靠近,还自觉闭了眼睛。

以为我要亲亲吗?

我忍着笑,抬手去按他的太阳穴。Ren愣了一下睁开眼,我又学他从太阳穴按到眉心,让他不得不继续“闭目养神”。

“Ren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早点回家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我从他怀里直起身,拍拍自己的大腿:“回去之前,就委屈Ren少先在我这儿凑合一下。”

看Thyme每次枕在Gorya身上都很舒服的样子,我寻思Ren这样躺一躺,应该也能补个觉。

 

没想到这家伙根本躺不住。

 

“Ren。”

“嗯?”

“怎么还没睡着啊你……”

“热不热?”

“不热。”

“腿麻不麻?”

“不麻。”

“腰……”

“不酸!不疼!快睡!”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对不起大家,国庆实在太浪啦😭希望你们能在开学开工之前吃上这口饭!



 

 

 


 


评论(53)

热度(3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